close

{ 第二週 | DAY11 }

4小時饗宴時間

+

HIIT

inspirewords     

休息是為了更長遠的路ㄚ~

今天早上7點眼睛張開時身體輕鬆許多,昨晚Epsom salt(中文稱瀉利鹽或愛普森鹽)泡澡頗有效,睡覺時還說夢話哩

這星期連續星期一到星期三晚上都上課,一次3個小時真的很消耗體力和腦力。回家就會想吃點小東西,也不是真的餓但就是想透過comfort food放鬆一下~

看來未來晚上有上課的話我必須微調半日斷食生活,設計一些心靈小餐點~

※ H ※ ※ T   

 

喝口水,暖身囉~

 

 

Total body makeover, ready ?!  Go!

昨晚先預覽一遍後,錯愕,我那記得住ㄚ?來回看了有5遍吧~還自己先demo幾次,把姿勢橋正確,可不想扭傷或拉傷肌肉!

今天共有4個動作,每個動作又都是2-3個動作串聯在一起的,很刺激,很操,但結束會很有成就感!

 

 動作分析:

1. 我還是個hiit菜鳥,所以我的動作解說會是針對hiit幼幼班同學可做的改良動作(影片Lisa大部份都做激烈版)

2. 這些動作多半倚靠身體的重量當訓練工具,所以核心肌群很重要,隨時保持腹部是緊縮的!

 

Burpee + Reptile + In/Out + Push-Up + Tuck Jump - 做膝蓋式伏地挺身,Tuck jump也改成一般的跳,但鼓勵至少試過一下,你可以的!

Press-Up + 2 Knees - 手軸微彎

2 Squat Jumps + Tuck Jump + 3Press-Up - Press up是保持身體在低點,然後上下做3下,可用膝蓋式伏地挺身

Sandbag Squat + Burpee + Tuck Jump - 我沒有沙包,所以就做拿啞鈴深蹲。


一輪約5分鐘,做3輪,total約15分鐘。
S每做完一輪記得喝口水喔!!

 

感想 → 還好昨晚有先彩排一下不然今天早上根本不用做了~ 第一回很手忙腳亂,不過第二回就上軌道了,大量汗水後,真的真的很有成就感!

 

● ● ● 本 ●  ●  ●  ●  ● 錄 ● ● 

 

 
12:30pm.................. 自製的餛飩冷麵,EASY醬汁很容易做:薄醬油+味霖+黑醋+水+胡麻油
 
03:30pm.................. 芭樂 
 
04:30pm.................. 御飯團+2顆茶葉蛋+喝濃燕麥減緩白飯的糖分快速被分解導致很快又餓了~

 

img1383822189134

 

 

Aweso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麵醬汁
    全站熱搜

    sup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