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三週 | DAY16 & 17 }

6小時饗宴

+

HIIT

fitbum  

~ 圖 ~

昨天開始第三系列的5天Killer Fat Bur Workout,一共又7個動作,30:10(30秒衝刺10秒歇息)共5輪,教練對菜鳥級小姐(我)說這系列蠻有挑戰,盡力做到可以做到的就好。真的是殺手級燒脂肪訓練,飆完2輪後喘到一個不行,完全沒力.... 

今天早上下床時,屁股和大腿整個"酸痛"到爆!!!慢慢的爬下床走到電腦前把第二天訓練打開聽聽教練第二天要幹嘛,她開頭就說“歡迎來到第二天,如果妳現在蹲下來會感到嚴重酸痛,呵呵,就表示妳有用到正確的肌肉了~” 真的好酸,SUP都沒那麼酸.... 決定今天讓肌肉休息一下,明天再全力以赴Killer Fat Burn day2。(現在是晚上11點,酸痛已經消失85%,明天可以再出發囉~)

不過發現一個奇妙事情,昨天早上準備午餐時,我先煎了1片蔥油餅,然後又拿出一片再煎.............. 上了公車後突然意識我幹嘛煎2片?!! 我平常只吃一片ㄚ… 哇賽~ 原來我會下意識害怕斷食時間會餓著所以先囤貨!我想昨天的24小時斷食嚇到我~ 沒關係,慢慢調整身體適應新的飲食習慣。 

 先來紀錄一下昨天的魔鬼屁股訓練!

※ H ※ ※ T  

● 換一個暖身 

Killer Fat Burn Workout, bang! 

動作: 7  衝刺:30:10  ●  輪:5 

 

動作分析:

Box/mat jump - 我用板凳。核心肌群要緊縮,用腿的彈力來做。

Step&elbow to knee(L) - 我拿1.5kg啞玲。我用lunge的方式做(補個圖)

Box/mat leap - 背部挺直。核心肌群要緊縮,用腿的彈力來做。

Step&elbow to knee(R) - 我拿1.5kg啞玲。我用lunge的方式做(補個圖)

Mountain climb - 核心肌群要緊縮

Left arm/right leg plank - 背部維持平穩

Right arm/left leg plank - 背部維持平穩

感想 →  肯定提臀!!! 

 

● ● ● 本 ●  ●  ●  ●  ● 錄 ● ●  

Day16 

01:30pm.................. 2片蔥油餅+2顆水煮蛋+涼拌豆豆家族

05:00pm.................. 紅豆湯~

08:00pm.................. 綜合撈麵+豬耳朵  

PicsArt_1384321607662[1]  

Day17 

01:00pm.................. 茄汁咖喱雞肉黎麥飯

07:30pm.................. 豬肉羅宋湯配全麥螺絲麵  

PicsArt_1384421342040[1]

Wooho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提臀運動
    全站熱搜

    sup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