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三週 | DAY18 & 19 }

8小時饗宴時間

+

HIIT

late night snacking  

~ ~

這個30天的減肥實驗,經由飲食紀錄讓我發現一個習慣→只要晚上有上課或是開會就會帶出→吃宵夜!!!! 像今天,我是一邊上課一邊吃晚餐Subway,開會不過1.5小時,但結束後,頭腦閃過的聲音是要吃宵夜犒賞一下( 這聲音完全超過另一個"現在是斷食期間!"的抗議聲), 然後因為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吃,所以跑去吃最熟悉的→鹹酥雞.... 明天肯定又要後悔>"<

我想目前還無法破解這習慣,不過能做的是先在家備幾種100~200卡的健康宵夜,晚上下課後可以開心又內疚的回家吃點心~ 下星期就先準備這三款200卡無內疚健康宵夜在冰箱裡! 

  latenightsnacks  

Fitsugar的希臘優格聖代

:味增蛋花自製肉丸湯(借用食尚玩家的圖)

右:生菜火雞堡

 

※ H ※ ※ T  

● 暖身 

 

Day 18

Killer Fat Burn Workout, bang! 

動作: 6   衝刺:20:10  ●  輪:2 

 

動作分析:

1. 今天的動作全部是針對腹部,教練特別要我注意隨時保持腹部緊縮(有點像肚子準備被打一拳時的出力緊繃狀態)
2. 肩膀保持平的(挺胸)狀態
 

Cross leg reverse curl(L)  

Cross leg reverse curl(R)

Weight pass scissors

Bike Toe touch

Left to right toe touch

Side to side knee tucks 我做左右溜冰動作
 
 
一輪約5分鐘,做2輪,total約10分鐘。

 每做完一輪記得喝口水喔!! 

Day 19

今天換個"有氧"高強度間歇訓練,想試試自己的肺活量有沒因戒煙進步....

動作: 13   衝刺:30:10 * ●  輪:1

     

* 有些動作是60秒,各動作間教練並沒休息,所以我自己pause10秒喘一下~

動作分析:

 

Jumping jacks

High knees - 上半身保持挺直 (我很容易越跳身體越往後,表示我的肚子放鬆了.....)

Squat jumps - 用腿部和腹部力量彈跳

Alternating lunges

Squat taps(60秒)- 腳伸直

Frog jumps

Back lunge to high knee

Skater hops

Mountain climbers(60秒)

Push ups

Bicycles(60秒)- 肩膀保持平衡,只需讓左右肩夾骨上下擺動,像蹺蹻板一樣。皮拉提司教練教我一個替代動作,容易做得正確且一樣鍛鍊到腹橫肌,找個時間demo一下~

Standing Elbow to knee - 上背部挺直,腹部要緊縮,盡量把膝蓋抬高。

 

感想 → 我發現我不大會做仰臥起坐,雖然會有意識的告訴自己脖子不要用力,但不知這樣是否反而變的更有壓力?! 

 

● ● ● 本 ●  ●  ●  ●  ● 錄 ● ●  

//DAY18// 
12:30pm.................. 棗子 + 番茄碎豬肉蔬菜義大利麵濃湯
 
04:30pm.................. Happy Day季節限量蔬菜可可磅蛋糕 + 芭樂
 
08:05pm.................. 竹筴魚一夜乾 + A菜 + 自製雲吞湯

PicsArt_1384693806516

//DAY19// 
02:00pm.................. 頂好商圈樓下的小卷米粉,清爽的湯頭(如不加味精更好),新鮮的小卷!! 我還吃了2盤小菜 ~
 
04:30pm.................. Happy Day季節限量蔬菜可可磅蛋糕,香純的可可味再加上一點點帶苦味的黑巧克力,yum....
 
08:00pm.................. Subway的經典BLT
 
11:00pm.................. 星期五的衝動......... 鹹酥雞宵夜加上一大盤青菜解油(真的需要其他的消夜選項).... 最後來2片剛出爐的Happy Day Cookies(這比較健康點~)

PicsArt_1384690032264  

arrow
arrow

    sup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