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目標:5個星期消脂5磅

urawesome  

    

第一週} 6小時宴時間
+
初階HIIT 
DAY6
 
星期六!!! 7點半多眼睛就張開了..... 想要sleep in,但是頭腦實在太清醒,想著等會兒10點要出發去蘇澳為12月的兒童大衛營做場勘,也就說.... 最晚我必須7.50am暖身 → 8點hiit → 8點40分洗澡 → 9點找Ruby洗頭。
 
默默的爬起來.... 喝杯咖啡甦醒....
coffee  
~ ~
 
Woohoo~ 今天是初階者挑戰的最後一天了!影片的教練一直要我跟自己說 "I'm Awesome!",剛開始有點害羞稱讚自己因為覺得也沒做的很好,更別說中間還失敗一天....  屬靈導師這時說"Awesome不是來自變態的完美主義或是你做的好不好,awesome是你的形容詞,當你願意挑戰自己時你裡面的awesomeness就更明顯。"
 
今天的20分鐘高強度間歇訓練真的很挑戰,到第三回合low jacks我已經喘到大概一口氣3個字吧~
腳微抖...... 
雖然肌肉酸痛,但是精神很好~  很舒暢!!
 
 
暖身,暖身,先暖身!!
 
 
 
第5天了!我們實在太厲害了!!! 
 
 
 
動作分析:
 
記得縮小腹,背部挺直,肩膀放鬆,不要聳肩(我緊張時就會不自主的把壓力放在這,壞習慣><)
 
Lunge & twist - 先做右腳即可,可以用啞玲或是水壺,用腰轉彎。
Dips - 我直接在牆上做伏地挺身
Low jacks - 腳張開時下蹲,能蹲就盡量往下蹲。完全無法再跳起來時就做一般的jumping jacks(中文應該是開合跳?!)
High knees - 膝蓋盡量往上提,目標是能到腰的高度。我的大腿現在只能抬到小腹的高度,還有一段路要走,哈~~
Lunge & twist - 換做左腳!
 
一輪約6分鐘,做3輪,total約20分鐘
S每做完一輪記得喝口水喔!!
 
● ● 本 ●  ●  ●  ●  ● 錄 ● ● ● 
 
10:45am.................. 室友的愛心早餐,芝麻燒餅好香加蛋真滿足~
01:00pm.................. 宜蘭火車站旁的吃吃喝喝
................................... >> 半碗麻將麵+扁食肉丸湯 (非常原始,沒有多於的味道,讚!)
................................... >> 加了水的木瓜牛奶.... 超淡... 當初應該跟老闆說七分滿ok但是不要加水
................................... >>  4人分享半隻炸魷魚
 
08:00pm.................. 朋友生日聚餐@老烤箱義式手桿pizza
................................... >> 我堅持自己要一份大沙拉,因為需補充膳食纖維抗衡上半天的澱粉和油脂... 吃了2片PIZZA和1/4南瓜乳酪蛋糕。
 
    img1383576518645[1]  
 
感想:週末要實行半日斷食有困難,只好一邊實驗一邊調整了~
 
重點是............. 我愛上喚醒肌肉的檔事!
 
Yes, I'm aweso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暖身 pizza 外食 聚餐
    全站熱搜

    sup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