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ssionandmakeup  
 

我是一個很懶的花時間保養的女生,不過上了水上運動的癮後,幾次的嚴重曬傷....不得不開始注意如何健康防曬及曬後保養。我相信:

1. 保養要耐心

2. 不需要複雜(複雜是廠商拿來騙錢)

3. 天然原料(看不懂的原料就不用考慮了)

4. 不危害環境(衝浪後開始對大自然更多尊重,希望生活越來越能減輕環境負擔,擦在頭上或是皮膚上的防曬油不會傷到大海)。


coconutoil-1.jpg
圖: loveandbellinis

之前聽朋友說椰子油很好用,可吃! 可護膚! 可護頭皮和頭髮! 一付很萬能的樣子,但聽聽就過了因為那時還沒愛上SUP所以也沒需要..... SUPing後頭髮長時間在海水裡和陽光下,真的跟稻草一樣(尤其我頭髮天生是毛糙型自然卷)..... 不保養真的不行,想到朋友推薦,上網研究發現椰子油有高劑量的月桂酸,對頭髮的蛋白質有很高的親和力,又因為它的分子量低而且是線性直鏈,所以可以滲透到髮鞘內。最吸引我的是單純椰子油不會傷海洋環境,woohoo!

 

整個夏天他成了我們曬前曬後使用的唯一寶貝,擦頭、擦臉、擦身體,超方便而且很有果效,皮膚頭髮都顧的好好,還比以前更滑順呢~

 

講這麼多椰子油就一定要跟大家介紹SUP女孩在巴里島時發現的一家精油保養品專賣店 - Utama Spice!

96f67c3a272d11e38a1322000aa80232_7.jpg

↑在烏布的店面

 

烏布逛街時發現這家小店,會注意他是因為他的包裝簡約到不行~ 白色樹膠罐,就醬,很像洗潔劑。下方是我買的1公升椰子油很普通吧?!

DSC_0992  

逛了一圈才知道Utama Spice這家就創立於烏布且連工廠都在那。他們致力保護巴里島的傳統香草治療,也希望透過Utama無防腐劑及人工香料的天然產品讓我們客人常保青春 ~ 重點是不貴,椰子油一公升不到台幣500大洋! 雖然很重還是搬了一桶!研究後發現這家店的很天然,看看他們的照片吧~

6fa78a4c1b5d11e3af3522000ae91068_7.jpg

↑製作香茅油從新鮮的香茅開始。

 

bc9db44cf39a11e28d0622000a9e13b7_7.jpg

↑準備使用在護唇膏的薄荷

 

408fd612767411e2bb0922000a1fbf4a_7.jpg

↑我的椰子油就是醬來的~ 

〈圖: Utama Spice

店員說老闆也會定時帶有興趣的旅人參觀他們的草藥農場,怎麼能錯過呢??

馬上計劃下一趟去巴里島必參加Utama Spice的巴里島草藥之旅~

 

如果你有"綠色"的防曬產品請介紹我喔!

arrow
arrow

    sup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