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的燃燒吧脂肪實驗生活只成功一半,改天再聊原因,不過已經從新調整也做出一份計畫,從今天起再來一次。

挑戰目標:5個星期消脂5磅。

放一張激勵照片給自己:

fitness    

~~

第一週} 6小時享宴時間(1pm-7pm)
+
初階HIIT 
//第1天//
5:50am ............. 起床,昨天12點半多才睡....累...
 
 2013-10-29-17-02-06_deco[1]  
G被睡魔抓走的妹妹,無法起床.....
 
06:50am ........... 暖身,非常重要! 上次沒有暖身結果拉傷.... >''<
 
   
 
 
07:00am - 07:25am................. HIIT(中文:高強度間歇訓練) Start!!!
 
 
 
為了讓自己有點成就感,選用的是dailyhiit的初階者5天HIIT挑戰。
 
今天算容易,沒有應該的喘..... 就當做是基礎學~ 至少是個正式的開始~~ 
 
建議先看過一遍,認識肢勢和重點,4個主要動作:
 
Sumo Leg Lift Up and Back - 後方及側面提腿,注意→腹部和下背要出力保持核心平衡。
Donkey push up - 很像蜘蛛....
Tree Squats - 基礎深蹲,呼吸很重要,下蹲時吸氣,起來時吐氣。
Bridge - 靠肚子和屁股的力量往上頂。
 
一輪約4分鐘,做3輪(看三次的意思),total約15分鐘
S每做完一輪記得喝口水喔!!
 
12:15pm - 01:00pm .............. 皮拉體斯上課
 
01:30pm ................................... 第一餐 紅酒燉牛肉配糙米
04:30pm ................................... 下午茶  一盤豆乾絲,筍子和小魚豆乾
06:30pm ................................... 晚餐 → 紅酒燉牛肉配糙米,後來還吃了一隻鴨翅~
 
img1383120872556  
07:00pm ................................... 結束今天的饗宴時間! 
We did it!! Awesome!
 
arrow
arrow

    sup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