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我 - 小資女 - 出國渡假目的就是想釋放工作壓力,採用的方式就是痛快的吃吃喝喝逛逛買買,但老實說回國後壓力還是存在。壓力並沒離開只是暫時藉由旅行轉移焦點.....

去年在巴里島愛上Stand Up Paddling(簡稱SUP,中文【立式單槳衝浪】)後,我規劃了人生第一次動態主題旅遊,回國後卻意外的發現這種型態的旅遊可對我這有壓力障礙的上班族超有用,他完全清除那些垃圾壓力還送妳新的心情和眼光面對工作,真是太厲害了~

SUPGIRLBALI2013-1-m.jpg

今年農曆過年我規劃了《SUP女孩樂划巴里島》。原本狂傲的想每天早上都SUP(一次約2-3小時),但實際考量我們這群肉雞型菜鳥會需要一天時間恢復體力決定每隔一天SUP一次就好。這決定是對滴,因為我們這群平常沒啥規律運動的小資女們真的需要一天時間SPA和大吃大喝恢復體力

 SUPGirl-bali-2-m  
 

大量的運動讓我們快速進入休假模式,每天倒頭就睡,沒啥精神去想工作的難題。而且,上完兩堂SUP課我們都發現體型變結實,肚子還有"微微"的人魚線,每個人都驚訝的哩~ 整個假期每天大吃大喝沒胖反到變瘦且身體變結實,真是太....太...太...值得了~

除此之外,SUP也增進我和麻吉們的友誼,大家下午會坐在泳池旁一邊喝Bintang一邊嘰嘰喳喳如何加速划槳、身體的重心、對海的恐懼和站在浪上的成就感等... 每天都有新鮮的話題,一點都不無聊:-)

重點來了,這次回國的心情很不一樣,雖然會murmur假期結束了,但心情持續在很high的狀態,每天上班就是一個很開心。面對一些機車的人事物時心境變沈穩許多,這是因為SUP的過程訓練妳專注力面對不確定性,我想這才是真的有充電吧~

 SUPGIRLBALI2013-4-m.jpg  

SUPGIRLBALI2013-2-m.jpg  

壓力像手機儲存空間一樣,要定期的釋放空間甚至解除安裝手機才能跑的快用的人才開心。小資女們,想抱持年輕體態嗎?? 除了每天擦保養品外,建議一年去趟動態旅遊(爬山、攀岩、腳踏車、滑雪...都好),當然我更會推薦SUP旅遊 ,肯定幫你重整身心靈及檢視自己是否走在夢想藍圖裡。

 

你都如何年度大掃除你的儲存空間呢?

 

 

 

arrow
arrow

    sup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