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不只是離開你不想待的環境去到你想去的的方,還包括發現你能夠做的事”
 
 
第二週 DAY9 }
 
4小時饗宴時間
 
+
 
HIIT 
 
keepgoing  
 
不知不覺我真的持續減肥實驗快10天了,真是替自己感到開心ㄚ~
一直都很清楚自己的續航力很差,又常常心急看不到結果就放棄換個方式.....
這次目標除了把多於的脂肪燃燒掉外,也希望再過程中培養耐力和堅持~ 
 
每天早上還是有懶魔在耳邊說"別hiit了,再睡一下下吧~ 等下還要上班ㄟ....." ,
但是想到做完HIIT後的成就感(肌肉在10幾分鐘內被餵飽~),還是把懶魔推開跳下床。
 
昨天hiit有操到,今早全身有酸~~ 
 
※ H ※ ※ T 
 
暖身 - 應該不需要看影片都做的出來了吧~
 
 
Total body makeover, ready ?!  Go!
 
今天比較特別,不用時間計算,而是一個動作要完成幾下。
   
 
 
40 squats ........................ → 我:扛2kg水壺深蹲....................... 40下完成 !
30 straight abs .................. → 我:仰臥起坐,腳彎曲放在地上 ....... 20下完成 !
20 press-ups ..................... → 我:膝蓋式伏地挺身..................... 20下完成 !
3 minutes skip/jump rope ..... → 我:沒有跳繩,做開合跳............... 1.5分鐘完成........ 倒地,完全沒力了
40 split lunges
60 mountain climbs
20 press-up w/switch hands
3 minutes skip/jump rope
40 burpee + tuck jump
30 toe touches
20 monkey push-up + dive bombers
 
動作分析:
 
Squats - 重心放在腳跟,啟動腹部(緊縮),屁股夾緊,用腹部和屁股大腿的力量深蹲。
 
Straight abs - 重心放在胸下整片腹部,不要用肩夾骨或是腰的力量。 
 
Press-ups - 手放在肩膀旁,身體要成一直線,no 翹屁股或是肩夾骨下凹。
 
Split lunges - 前腳的大腿和小腿成90度,緊縮你的腹部。
 
Mountain climbs - 手軸微彎,夾緊你的臀部,緊縮你的腹部。不要彎腰或拱背!
 
Press-up/switch hands -  手軸微彎,夾緊你的臀部,緊縮你的腹部。不要彎腰或拱背!
 
Burpee+tuck jump初階 - 手軸微彎,夾緊你的臀部,緊縮你的腹部。力量來自腹部和大腿,膝蓋微彎。
Burpee+tuck jump進階 - 同上
 
Toe touches - 緊縮你的腹部,用腹部的力量不要彎背!
 
Monkey push-up+dive bombers -  緊縮你的腹部,不要讓胸腔亂移動。
 
 
感想 → 啊~~~~~~~~~~~~ 太厲害了,我的實力只到第4個動作,引擎就關了。教練說想辦法完成整套(不管要幾個小時或是分批做完),雖然原本計畫晚上回家再把他完成,但是(現在是晚上10點)真的累到了............... 我需要泡個Epsom salt澡舒緩肌肉~ 
 
Bye,你有做完嗎? 
 
 
● ● ● 本 ●  ●  ●  ●  ● 錄 ● ● 
 
01:00pm ................................... 今天自備的全食物餐點很像修道院的食物,清淡但扎實,非常容易準備喔:Ham&cheese是City Super買的,竹夾魚一夜甘昨晚已先烤好,菜心是週末醃製的,今早只需將上星期訂購的100%全麥麵包放進烤箱即可!右邊兩塊伯爵紅茶餅乾是妹妹朋友做的~
04:30pm ................................... 結束今天的饗宴時間!   
10:00pm ................................... 今晚上了一堂關於自由的課程,太震撼了~ 讓我對自己的思考模式產生疑問..... 這時就會想吃東西,所謂的comfort food.... 所以我就吃了一小袋的鹹酥雞,呵呵。
img1383747803285  
 
We missed the target, but it's okay. Get better tomorrow!
arrow
arrow

    sup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