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週 | DAY15 }

24小時斷食

+

HIIT

24hrfast  

~~

昨晚羊排餐後就進入24小時斷食, 中午12點到2點很難敖,只好一直喝水,後來比較好了,但是到了5點後真的好餓好餓,頭腦一直想著可以吃什麼~~~~ 身體無力嗎? 還好,而且肚子沒有叫ㄟ..... 奇怪..... 到了家後,為了避免大吃(以前有過猛吃的經驗結果胃痛),先喝個麻吉準備的木瓜牛奶,好好喝ㄚ~~~~~~~~~~~~~~~~  

※ H ※ ※ T  

今天去趟南法做暖身吧~ 

 

TOTAL BODY MAKER OVER Finale!!

為自己戴上花圈,太棒了!!

garland  

~ ~

 

今天重點在屁股和腿,做完前面的籃球跳,我只知道我的腿開始抖了~ 

  

  動作分析:

Basket Ball Jumps - Left Side - 下蹲時,屁股往後推,膝蓋不要過腳指頭,用大腿的力量往上跳,輕輕的著地。

Basket Ball Jumps - Right Side - 同上

Sandbag Wide Leg Pulses - 用啞玲也可。下蹲時,屁股往後推,膝蓋不要過腳指頭,核心肌群(腹部)緊縮來保護背部。起來時屁股要用力。

Jump Push-Up Square - 伏地挺身時背部和屁股要是一直線。

 

一輪約4分鐘,做3輪,total約15分鐘。 
S每做完一輪記得喝口水喔!!

  

感想 →  原來投籃不是單靠手臂,還有屁股.......還蠻累的......................... 

 

● ● ● 本 ●  ●  ●  ●  ● 錄 ● ●  

06:30pm.................. 首先來一杯自己打的木瓜牛奶(四方牛奶好喝,沒加有的沒的),吃片全麥酸麵包配起司,再來碗超級便利的高麗菜捲扁豆濃湯(自製冷凍高麗菜捲),最後當然是可可磅蛋糕囉!!
 
10:00pm.................. 喝一碗紅豆豆花,溫暖~~~~

 

PicsArt_1384311316707[1]   

 睡覺去~~~~~~~~~~~~ Good night.

arrow
arrow

    sup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