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週 | DAY12 }

4小時饗宴時間

+

HIIT

 Woohoo~ 星期五囉,來點不一樣的。

friday  

今天自己選了4個HIIT的動作,按照Tabata的25秒衝刺10秒鐘休息,好好玩!!

其實..................不擠出一點創意會覺得蠻無聊的,尤其是當我在水深火熱時,家裡的兩位都在當睡美人>"<。

※ H ※ ※ T  

 暖..........................身

  

 

 Ready, set, go!!

 

1. Jumping jack - 膝蓋微彎,力量來自大腿,屁股。核心肌群固定重心。

  .

2. Mountain Climb 手軸微彎,夾緊你的臀部,緊縮你的腹部。不要彎腰或拱背!

 

3. Pile squat - 腳要外八,蹲下時屁股往後,膝蓋不過腳指喔~ 抬腿時,核心肌群要用力!

 

4.  Burpee + tuck jump手軸微彎,夾緊臀部,緊縮腹部。力量來自腹部和大腿,膝蓋微彎。

   

 動作分析:

這些動作都是以自己的身體重量做訓練工具,所以核心肌群(腹部)很重要。隨時注意自己是否有緊縮腹部!  


一輪約3分鐘,做3輪,total約10分鐘。 
每做完一輪記得喝口水喔!! 

 

 

感想 →  自己設計還蠻好玩的,不過動作正確才安全也才會訓練到該訓練的肌肉~ 非常扎實的10分鐘!!!

 

● ● ● 本 ●  ●  ●  ●  ● 錄 ● ●  

 為了晚上可以和家人一起享受晚餐,今天饗宴時間從下午4點多開始,這斷食生活是可以彈性滴~
 
04:15pm.................. 吃了一塊妹妹的Happy Day Cookies實驗的新款蔬食黑可可堅果磅蛋糕,圖裡是重量級的整條,我吃約1/8份,超飽超好吃~
 
08:30pm..................阿英的海鮮粥,我們等了1個小時!不過是值得的,大隻的花枝和鮮蝦,確定沒味精(因為我沒有昏迷~)

 

img1383930299741   

Happy weekend!!!

arrow
arrow

    sup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