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週} 6小時饗宴時間(1pm-7pm)

+

初階HIIT 

//DAY5//

**如果妳昨天已完成Day5,就往Day6去吧!!**


07:15am .............替自己準備0卡飲品→ 蘋果肉桂水,細胞都醒了! 

食材:

蘋果......................... 2顆(因為要帶皮所以最好是有機的)

肉桂......................... 2根

冰塊......................... 1杯

 

做法:

蘋果切片與肉桂一起放進水壺裡。把冰塊倒進去,再把水加滿。

放進冰箱約30分鐘就ok了!

img1383309363148

 

07:30am ........... 暖身,ALWAYS!

 

       


07:45am - 08:05am................. DAY4是個門檻,難度大幅增加,我也大喘了(一口氣無法說完5各字吧)。今天偏有氧hiit,特別是最後的In/Out,才第一回合我就無法全力跳完60秒,大概40秒我的動作整個緩慢下來..... 沒關係,每天有小進步就可以!

 

   
 

動作分析:

今天的動作如果發現喘的很嚴重,就原地踏步,慢慢來。但是如果是肌肉很酸就再push自己一點,加油!
◎隨時保持收緊腹部,可保持平衡同時鍛鍊腹肌喔~
 
Back lunge & lift - 我拿了張板凳當高度表準
Mountain climber - 很像蜘蛛人爬牆,肩膀放鬆,上背部挺直,腹部啟動(縮腹) - 酸ㄚ ~~~~
Front raise squat - 可以用水瓶或是啞玲
In and Out - 超喘~ 下蹲時,屁股往後推。
 
一輪約5分鐘,做3輪,total約20分鐘
S每做完一輪記得喝口水喔!!


 
12:15pm - 01:00pm .........……… 皮拉體斯,喔 yeah!!  
01:30pm ................................... 燻火腿起司100%全麥三明治
04:30pm ................................... 2顆水煮蛋
06:30pm ................................... 燻雞胸肉配燙青菜 

img1383309690905  

  
07:00pm ................................... 結束今天的饗宴時間! 

PS. 現在是9:58分,但是我等會會吃一碗綠豆薏仁湯

We did it!! Awesome!

arrow
arrow

    sup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