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4249_10151925563914120_1871276481_o

(圖: Jimmy Lewis 鯊魚浪板)

剛剛看到台南大作衝浪教室分享2013SUP體驗第八站大鵬灣的這張父子SUP照片,讓我想到這次巴里島的一對兄弟...

中秋連假,託阿姨員工旅遊之福又去了巴里島5天,部分原因是我負責帶幾個精力旺盛的高中男孩(員工的孩子)去體驗SUP衝浪。可惜他們只能去一天,而且是離開巴里島的當天早上,因為前面的幾天都是大大浪....

 

自己SUP,和朋友SUP,帶長輩的孩子SUP,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隨然教練跟著他們,我還是不由自主的一直尋找他們的蹤影,確定他們人在板上... 會醬焦慮是因為這兩兄弟在當天才告訴我其實不大會游泳也不會換氣..... 我只能禱告了~~

 

感謝上帝,當天真的真的是超完美初學者的天氣+海況: 水有深度但不會完全採不到地,浪的高度雖然不小但是很整齊速度緩和。摔了幾次後他們都站起來衝衝衝~ woohoo~~ 

 

帶他們回飯店和家人會面時,開始出現SUP症候群...滔滔不絕的跟父母說SUP多刺激多好玩,跌進水多恐怖但是最後又如何追到浪......我想這應該是整個旅程中這群青少年跟父母說最多話的時候吧~ 平常他們都躲在飯店房間要不就是拿著手機滑來滑去或是嫌旅遊無聊。

 

看到兄弟跟在爸媽旁倆雞哩瓜啦這一幕我超窩心,因為這才是親子之間正常的互動和分享,不是嗎? 少年人那個想把自己搞的很酷、很成熟、爸媽真無聊的態度在這時候全部瓦解~ 不過,high到後頭他們開始求爸媽讓他們多待幾天因為還要跟姐姐去衝浪~~~可惜他們這美夢沒成真啦,哈哈~

 

我跟兄弟的父母說SUP真的是很健康的運動,下次可以全家出動,促進感情,保證會是個難忘的旅遊! 我想最快的方式就是幫他們報名下次的SUP體驗營或是直接去台南找大作!

 

img1380620148720[1]

PS. 這團還有2個中學女生,我一直邀請她們一起去SUP但是都遭受拒絕...... 等兩兄弟回來發作後,其中一位女孩跑來小聲問我"姐姐,我不會游泳,可以SUP嗎?"(我開心到翻掉,哈哈哈~),我說"游泳是個很好的運動,能學就學,但是SUP不一定要會游泳,穿救身衣就ok~" 期待下次帶妹妹去SU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上運動 巴里島 衝浪
    全站熱搜

    sup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