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till believe in paradise. But now at least I know it’s not some place you can look for, ‘cause it’s not where you go. It’s how you feel for a moment in your life when you’re a part of something, and if you find that moment…it lasts forever… and Trust me, it’s paradise."

- The Beach, Leonardo DiCaprio

我仍然相信天堂,她不是一個地方,不必費心尋找。天堂是一份歸屬感, 當你找到那片刻...如永恆停留著....相信我,那就是天堂 - 海灘

 

 
Hello hello \.../ 妳好,我是Jenn, 暱稱SUP女孩,ㄧ位超級著迷Stand Up Paddling(本世紀最佳休閒運動)的小資女。歡迎來到我的海域!!

 

妳找到屬於妳的天堂了嗎? 

 

10個月前我第一次接觸Stand Up Paddling,短短的站在浪板上的5秒鐘(其餘時間都是重複2個動作:站上板子&跌到水裡,哈哈~),我找到我的天堂,一個真實的滿足感!

 IMG_5650

IMG_5604      

大冒險開始.....

 

運動總是帶來特定效果:瘦身,肌肉,健康,但是,有些運動觸碰後會完全翻轉妳的生活,Stand Up Paddling(單槳式衝浪)就是其一。

不過,放眼望去,台灣Stand Up Paddling的女生好像不多,怎麼會這樣?? 這樣好的東西當然要跟台灣女生朋友分享啦~ 所以,藉由這部落格SUP Girl要尋找愛好水上運動的女生們也希望可以吸引更多女生加入這項了不起的運動。

在這SUP Girl海域,我會盡力詳盡介紹這闔家開心的水上運動,當然包括我和幾位都市女孩在學習SUP衝浪過程的菜鳥趣事。

除此之外,平常在都市沒SUP時,我也會寫寫我樂中的其他三件事:

 

1. {Life is beach} 如何把生活搞的有海邊feel:任何有海邊氣息或風格的人事物我都愛,從貝殼圖案抱枕到新款比吉尼(^0^) 

 

2. {Good meal in minutes} 如何有效率的DIY健康美食:特別是自製冷凍食品,只要一天就能被出一星期的佳餚!!

 

3. {Dreams do come true} 如何找到自己的夢想然後勇敢的踏上夢想旅程:我相信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使命讓這世界變的更美好。

 

有空要常來喔,希望有機會一起SUPing去!!!!!

 

Je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